自抵橫濱後, 笑牙-KENTO和我們日夜形影不離, 
連睡覺時, 也睡在我和我媽中間, 還和我臉貼臉睡在一起...
太過幸福的下場就是被KENTO傳染感冒,
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被他傳染一百次. 

每天我都會問KENTO, 你愛不愛阿姨?
他就會用很不標準的回語回答, 很愛阿姨鴨!

我跟KENTO說, 阿姨和阿嬤18號要回台灣喔, 
你要跟我們回去台灣嗎?
KENTO回答: 為什麼要回去台灣鴨? 大家通通不可以回去台灣, 很久很久都不可以回去喔.

我便想起去年來日本, 他送我和阿嬤去機場時, 
他連拜拜都不跟我們說, 只是低著頭靠在姐夫懷裏生悶氣, 
聽說我們一入關, 他便開始大哭...嗚...阿姨阿嬤不要走....@@" (反應好像慢了點)
哈. 不知道今年, 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好期待XD...

希望他到時不是一手抓著阿嬤的大腿, 一手抓著我的大腿哭著說, 
嗚...你們不要回台灣好不好...
如果他哭了, 我肯定也會哭...

小孩, 就是有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很真, 很誠...
那種表達是極純真無遐疵的情感...

KENTO, 阿姨真的真的很愛你. 
也會一輩子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