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好友TINA在台灣第一次開畫展, 
今天是開幕茶會, 也就是第一天.
雖然我人在日本, 但心早已飛到民生東路的千活藝術中心去了.

想到一堆匹滋堡的大學同學會去, 我就恨不得現在飛奔回去.
這個茶會, 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大學同學會麻?
千載難逢....唉喲....MISSED 掉了真的是很可惜...

我只能在異地乾著急...一下MSN HENRY, 一下TEXT龔伯, 一下又CALL TINA的...
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BE THERE WITH U ALL LA...
所以一直交待眾人記得拍大合照給我過乾癮

除了想看TINA的新畫, 想參加同學會, 
另外, 也也很想看看和TINA一起展畫的王董碩先生的作品. 
聽TINA說, 他的畫作很有意思. 
TINA留美, 王董留法, 美法聯軍, 應該很有看頭才對. 

我將期待義工們提供照片給我上PO.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