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一早七點出發去機場. 我們全員起個大早送姐夫出門去,
並異口同聲的說:  依爹啦謝 ( IT TE RA SHAI)
說完便像以前體育課喊完一聲"解散~薩!!! 般的又回到各自的港位...
看聖經的看聖經 --->我
玩車車的玩車車 --->KENTO 
打掃的打掃 ---> 姐姐
頭痛的繼續頭痛去 ---> 媽媽

接近中午時, 姐姐突然要求中飯由我煮, 
我毫不猶豫爽快的答應啦~
(此時心裏OS: 哇哈~你們都不怕了, 我何懼之有呢?)

我起身前往廚房,
尤如那八爪章魚般七手八腳的亂搞一通, 展現我的手藝,
當作品完成時, 姐姐對我說, 咦? "看起來" 好像蠻好吃的鴨!!!
我回答: 那單難鴨!!! 這是我的長項鴨, 
(唸美術系唯一的長項就是不管做什麼, 在乎的只有賣相! XD)


材料: 白飯, 玄米飯: 各半杯
          洋蔥: 半顆. 切段. 成條狀.
          雞蛋: 兩顆 + 蔥白.
          蔥白: 兩根 
          黑胡交火腿薄片: 半盒.
          紅羅拔: 半根. 弄成泥.
          紅色甜椒: 一小顆
          杏仁核: 4顆 

做法: 全部隨便切一切! 然後放下去抄一抄! @@~


          
     
逹狼ㄤ~~ 以下就是艾爾莉廚房精心製做的..."愛莉蛋抄飯" ~
(吃到的人都會有幸福被愛的感覺喲~~~因為這是用我很多的愛抄出來的蛋抄飯喲~)







獻醜惹~ 但是來賓還是得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