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沈小姐RAMY的提醒下, 我驚覺我實在是買太少了, 
於是我今天和我媽兩人自行出發去百貨公司血拚.
向來不買則已,一買驚人的我, 果真拿出了小小的實力, 
很大力的買了下去, (是謂~快! 狠!! 準!!!)
(PS. 我的很大力可能是你們的很小力啦.因為我太扣門了. XD)
買到最後我頭都痛了....回家後還得補吃兩顆普拿疼來止痛.


今天的戰利品不多不少. 
不論是STYLE或價格都是本人精心挑選的, 有一雙皮鞋. 一雙PUMA的運動鞋.

 

咖啡色露肩洞洞裝, 看本尊很可愛喔. 還附增一條閃亮腰帶!!!



這件一眼就被我相中.連試都沒試我就買了. 因為...是秋冬服飾在清倉. 檢到大便宜惹我!!! 好HIGH~~~


秋引洋裝. 哈~很清爽的感覺. 穿起來很美喲~~~XD I LIKE THE FU~


細肩內搭式小背心. 便宜優雅又實穿~~




橘米色的針織衣. 顏色看起來很好吃. XD 是謂~輕便服!!!

其它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我就不再PO上來了以免浪費空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