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把感冒從日本帶回來惹!
   本來吃了我媽推鑑的 "仙丹" (俗稱:片仔王) 以為會好的,
   可是並沒有, 今天咳到喉頭都快破掉的地步, 
   只好投降, 明天乖乖去看醫生.
 
   說到"仙丹" 為什麼我會說它叫仙丹呢?
   因為不論是, 長痘痘, 火氣大, 便秘, 過敏, 嘴破, 喉嚨痛, 感冒等,
   舉凡你能想的出來的一般通病,
   我媽都一律叫我們吃 "片仔王" XD 因此我們都稱它為 "媽媽的仙丹"
   所以生病了也不必問媽媽要吃什麼藥, 因為我們心裏都有答案惹!
   而媽媽也被我們虧習慣惹!!! 哈哈哈!

2. MOMO皮膚病!!!
    把MOMO帶回來後, 不管我在家裏的哪個角落, 
    她總是像跟屁虫般跟前跟後, 深怕我再次送她去寄宿.
    把她帶回家那天, 她一到家, 興奮的在家裏狂奔繞圈圈, 
    客廳-->餐廳 -->廁所 (來回狂奔!!!數次!!!)
    
    把她領回的那天, 寄宿店的老闆就跟我說, 
    MOMO有點皮膚病, 因為太熱, 她毛又多所以才會這樣,
    當下我沒報怨什麼, 但我聽了有點不開心,
    因為將狗狗交給她時, MOMO很健健康的狀態.
    這兩天我摸她的時侯, 果真摸到她脖子附近有一顆顆的東西,
    感覺像是痘痘, 所以, 我想, 明天我去看病完, 
    應該也要帶她去看一下醫生.
    簡言之, 寄宿還是一個很糟的選擇, 非不得已, 
    請各位飼主不要將小狗寄宿竉物店, 很容易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