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淳笑話1:

我 : 哇! 淳淳, 妳今天穿的好漂亮呀, 好像小公主.
      (她身著一身清爽白色的小花洋裝!)

淳 : "單"然漂亮呀, 因為我今天是新娘子!

我 : 哇, 妳今天是新娘子喔? 恭賀禧妳內!
       那妳今天是要和誰結婚呀?

淳 : 和爸爸鴨!!!


淳淳笑話2:

淳 : 姑姑我今天想當小BABY.

我 : 好呀. (雙手把淳淳抱起) 對淳淳說, 哎呀, 小BABY, 妳怎麼這麼可愛?

淳 : 姑姑你把我抱起來之後要再把我"放生"喔.@@"
      (淳淳最近養了一缸科抖,我們叫她要把科抖放生,不然變成青蛙家裏就不適合養了)

我 : 把你放生?

淳 : 對呀.
你要把我"放生"在沙發上鴨!

我 : @@" ......淳淳! 姑姑跟你說, 只有小動物可以說放生喔. 人不能說放生的, 懂不懂?

淳 : 歪頭想了一想.....走開了! 居然不鳥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