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睡. 我卻起了個大早.
因為早晚要餵阿墨吃藥,
剛剛在狗食中混入了一顆膠囊,
(昨天晚上也是這樣被我騙去吃藥的) 
但今天她卻變聰明了@@..

她很不乖, 咬破了膠囊後發現不好吃,
便拒吃早餐... 
所以我堅持對她說, 
阿墨妳早餐沒吃完就沒有抱抱...
(冷戰持續中....媽媽的堅持VS女兒的頑強)

今天,我沒有特別的行程, 
只想待在家看電影, 陪寶貝舒解她的鬱悶.
希望她快點康復.

四個月半來, 阿墨一直在改變及影響我的生活習慣,
但帶給我的, 全都是正面的影響,
也因為阿墨, 我添購了一台一萬多塊的空氣濾淨器而感到雙倍的值得,
因為我沾了她的光, 讓我自己也可以呼吸到好空氣. 

因為她, 我也發現自己的居家品質一直在提升...XD
所以寶貝呀~ 媽媽不能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