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MO皮膚狀況已經越來越OK了,
調皮的指數和精力也日漸趨高,
不曉得自己是彌補心態想說再過些天我要開始忙錄了,
還是打從心底愛上她?
她那麼調皮, 但是我就是無法對她生氣...
她畢竟只是一個八歲的孩子呀...what can I do???

在繞河街買了四雙一雙50塊的拖鞋,
第一雙, 穿沒兩天就斷氣惹, 真可憐~

今天我突然想替家中所有的亡靈及殘障者默哀, 
希望你們原諒MOMO的調皮.
她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你們的. 


繞河街買的拖鞋...已成亡靈...一路好走!  看起來有沒有很悲哀的感覺?
很像一對相愛的戀人硬生生的被拆散....家破人亡的感覺....悲!!!


音響櫃....雖然妳已經瘸了但我覺得你還有使用價值.所以妳可以留下!


音響櫃放大的傷口!!! 看起來好像很痛!!!


我家的拱門!! 因為妳長在牆上, 我動不了妳, 所以妳留下!!!


拱門放大的傷口!!! 挺俱藝術感的!!!


另一個亡魂-電話架!!! 阿秘陀佛~
8根柱子都被MOMO弄壞..而且還在底座挖三個洞! 梗犬很會挖洞!!!
此電話架目前成為MOMO洗衣間洗衣精專用架子! XD


不珍惜東西的後果!!! 被媽媽關起來!!!
(裝無辜中....)


媽~放我出來!!! 放我出來!!! 嗚....


 媽~我這麼可愛妳忍心關我嗎??? (她的最後一招! 裝天真 = =") 真有用!
關了十分鐘後, 我看到這幕, 於是婦人之仁放她出來....



第一步, 先來向媽媽撒驕認錯一下....最會無辜臉= =" 楚楚口憐的眼神!
MOMO: 媽!!! 我知道錯了!!! 我真的知道錯了!!!!
但我還是假裝很生氣, 叫她走開....放是...


第二招: 裝乖! 但是...沒五分鐘後.....


發現我裙子上的腰帶... (她已經忘記剛剛被關的教訓)
我: 爆吼MOMO不可以中.......可是...


她...繼續咬...= ="


一直咬....


越咬越激動......腰帶也越拖越長...
我: 如瘋婆子般阻止她...大爆吼!!!! 妳不要再咬惹!!!!!!  


結果.....小狗變身成貓咪.....這個屁股和尾巴像不像貓? = ="


結論: 壞寶貝!!! 媽媽我--> 今世生下來是來對妳報恩的. XD
        雖然媽媽捨不得打妳, 可是, 妳也不要利用我心軟得寸近尺...
        PS. 妳變身成貓真的好可愛...哈. 我原諒妳了! 下次不要頑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