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 賺錢, 工作,最終總是避免不了為五斗米折腰,
最好的結合 "也許" ? 就是興趣和工作可以是同一件事.

留職停薪的這段日子裏,
我每天都享受著我渴望已久的那份"簡單的幸福"
曬太陽, 溜狗, 陪媽媽買菜, 做家事...等生活中很瑣碎但平時卻沒空做的事...
偶耳上陽明山散步, 泡温泉, 和朋友聚會等等,
一直很渴望過過正常人的生活~ 終於如願以償~
這段日子裏, 有時, 我連在自家陽台曬衣服, 都會因為莫明感到幸福而發笑.

也因為休假, 讓我彌補了因出國念書那些年,
及回國後因工作忙碌及經常出差而與家人疏遠所產生的內疚及距離感.
尤其是姐妳每年回台灣時,我總是呼攏妳說要請假陪妳,
回想起來, 妳也被我騙了很多年了 哈~~ 習慣就好> <!

今年, 我終於實現我的諾言不但在妳們回台灣時24小時陪妳,(含陪腄XD)
也特別和媽媽飛去探望妳,KENTO和姐夫.
很多想做的事, 我都儘可能在這段時間裏去做.
這段日子裏,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生活很充實的無業遊民!  

一直沒跟妳說過,想當年,我們在外地相依為命
我一直很難忘記妳接我去美國那天, 我一邊哭一邊在飛機上落塞的情形,
也無法忘記妳是如何細心照顧及嚴格管教我這個公主小妹,
我記得16塊美金的支票我開成61塊,差點沒被妳罵成豬頭!!!
也許得,妳第一次教我開車,我將R檔,當成D檔在用,用力催下油門之後, 
差點撞上後方來車而造成你腸胃緊張而半夜掛急診~ XDDD

ANYWAY~ 我的18-19歲這段日子裏, 妳就像媽媽一樣TO ME!
那些記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等妳八十歲的時侯, 我還要再講一遍給妳聽!!!

妳嫁的好遠, 不過我還是想跟妳說, 我真的很愛妳內.
(可是我愛媽媽還是比愛妳多一點點點而已 XD)


假期已接近尾聲, 
現在的我, 心中只有滿滿的愛和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感,
下週一將會是全新的開始~

碼錶歸零後  將重新再衝刺~~~~ 
我拿著大聲公說: 我要賺錢給MOMO買地奔跑!!!!
(哈,這是心靈成長課程裏的一式)

PS. 給我最愛的親人朋友們~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