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完農曆生日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裏我有了什麼樣的變化呢?

WELL,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今天早上四點多不到五點就自然醒了...
有這麼早的更年期嗎?   或者是上天給我的啓示? 
要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
我相信一定是後者  

覆職至今剛好滿兩週, 
特別在今天, 我覺得心情很是愉快~ (雖然體力還待加強有點虛~)
但我真的很滿意自己目前的生活,工作和一切~
悠遊自在, 賺錢不管是存起來,花在自己, 親人, 朋友, 或狗狗身上,
都只有一個"爽"字~

特別是三位好姐妹無時無刻圍繞在身邊, 分享我的悲喜,
特別是父母和手足們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 
特別是在台灣或遠在天邊的親朋好友們平安快樂~
特別是透過網路, 還可以收到或者送出滿心的祝福給一輩子也許都不會見面的朋友~
人間真是處處有温情呀XD~

想到這, 我便想到阿墨的過敏好的差不多了, 我得加緊腳步幫阿墨報名上課了,
看她的野蠻樣,我想, 要她當隻狗醫生應該是條漫長艱辛的路~
替我和阿墨加油吧! 因為飼主必需陪同小狗一起上課!!!!
想看台灣狗醫生活動的人請
按這裏  yes! 有義意的事情就是要立刻行動~
敬請期待momo上課篇~ coming soon!!!

若說, 我的人生還有不完整的地方, 想必就是那個"情"字~
自從養了阿墨後, 所有的愛都集中在阿墨身上了,
也無心去想感情的事, 因為單親媽媽的時間不是很多,
下了班就是專心忙著照顧阿墨...連手動日記都沒時間寫...
更沒有心思談戀愛了囧~

哎呀呀~~我的父母好擔心...我自己也好擔心...
但我的擔心卻不是在現在, 而是14年半後的阿墨...
雖然可能阿墨至少還能活個14年半 (現在六個月大)
可是...我實在光想到有天她會離開我, 我就很不想面對...
既使生離死別是上天的主宰, 人類無可避免的事實...

我不禁想起, 以前和男朋友分手我怎可如此灑脫?
呀~~~~我知道了!!!! 那是因為我知道....
....和他們分手後...他們不會死 也許會過得更好吧!!!!
在此祝福一下以前和我在一起的那些王八蛋呀 XD~~ 
我是真心的祝你們幸福!!!  

ANYWAY, 今天是阿墨每週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只要我放假, 她晚上就有FREE的"墨媽陪睡" XD~
星期六和日早晨, 她也不必再狂刁我的褲管不給我出門上搬了,
(這樣我也可以少破兩件褲子XD~)
所以~與期說是我的週休, 還不如說是她的母愛時間....

今晚的節目是" 看DVD" 哈~ 每週必做的功課!!!
歡迎各位朋友提供好片供我租片參考用! 謝謝大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