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 NO1.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s
今天不小心當了小跟班, 和阿咪,温温,及小彩虹去看電影,
整部片看下來, 完全是以尬舞為主題, 暫不談劇情, 
因為其實劇情很普通XD很易猜到結局,
但那些舞技對我這個舞蹈門外漢而言,
真可謂是人類肢體語言的極限呀~

我大膽的猜想...就算是舞林人士看了多少也會讚嘆吧???
全片下來沒什麼冷場~ 反倒是我完全身入其境, 徹底的忘我~
結束時, 我實在很衝動的想站起來拍手叫好~(我以為我在看現場SHOW@@")
只能用...WA- KOWU! 跳的真是T-M-M-D-好呀~> <...
(SORRY不粗魯一點實在表達不出我內心膨湃沸騰的FU~)

建議想活絡經骨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去看一下...
不過我也可以想像,這些人背後苦練的過程,是多麼艱辛和困難...
很多時侯, 極喜歡一樣東西,時 可以激發大腦內很多不可思議的潛能, 真不是蓋的! 
這種力量正是我覺得本片最美最美的精瓍~~


SUB NO2. 麻布茶彷 晚餐
在咪秘書的細心安排之下,很順利的,看完電影立刻就可以有位置吃飯,(唉~實在不能沒有妳!!!  若是少了妳, 我們要怎麼活下去呀??? )

飯桌上,我被坐在對面的兩隻咪咪蚊温温蚊狂叮...說什麼我不應該把她們睡覺的照片PO出來...

後來想想, 
好啦~是我對不起妳們,把妳們的臉PO出來, 
換做是我, 我好像也不想被PO那麼好笑的照片出來...
想想覺得自已很自私, 都PO自己不太醜的照片, 
然後不但是PO好友很糗的照片還不夠, 
還先把她們搞的無敵醜才PO...
妖受喔~~~耐吾"ㄟ粒"機寬狼???


於是, 我婦人之仁, 加上無敵罪惡感使然, 只好自投羅網裝白痴給她們照, 讓她們的心情可以平復一下心中的怨恨~聽說..
我的"麻布餐廳之-膚面膜記"
很快就要被PO上網了!!!
哈哈哈~報應來的真早!!!!  不過我很是100個甘願 XD~



SUB NO3. 6月21日的約定
小姐們快決定那天的行程吧, 館主需要時間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