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怕亂只怕髒的我, 在半年前決定養MOMO後...
"我的世界就變了...."

最近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原本一向不喝酒的我, 愛上冰火!!!
原本一向不喝咖啡只喝水和茶的我, 愛上星巴克的"咖啡星冰樂" !!!
原本不太吃冰的我, ,愛上咖啡星冰樂"冰沙" !!!

我一直想著.....
我一定是中邪了...我一定是中邪了...

這一切一定和阿墨有關...
自從養了阿墨我的世界就慢慢走樣惹...


多了好多 , ,  和........
(圖文翻譯: 多了好多彩虹,幸運, 花, 草, 樹木, 和愛~~)

好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