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過了一個很忙錄的WEEKEND..
週六中午和巧巧,温温,阿咪去吃飯.
我對於黑白分明這個人的衣著, 有著大大的抗議,
因為黑白明明就混在一起, 哪裏有分明.

好險我的紅色氣球救了我,
使我達到"萬紫牽紅"的目標! <--給我自己100分!

話說, 星期六LUNCH之後, 大伙來我家, 瞎混到晚上12點,
凌晨, 1人潛逃回家, 2人扣壓拘留我家!!!
也不知道是哪個幼稚的人, 突然發明了翻滾遊戲....
三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像話嗎???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那天, 我又吃到今年的第二個蛋糕...
超好吃, 有著令人垂涎的草梅 ㄅㄨ ㄌ一ㄣ ㄅㄨ ㄌ一ㄣ的在向我們招手!
8吋的蛋糕, 就這樣被我們四支豬豬吃光了...@@!!! 

在我家照了一堆很搞笑的照片, 
妳們一定都很想看吧? 
好吧, 這個WEEKEND我會把它弄好, 
然後再上密碼給你們回憶.

瘋狂了一夜的SATURDAY NIGHT後,
以為我星期日可以好好休息 幫阿墨洗澡, 陪她說說話之類,
但中午突然家應聚會. 一起去了北海岸吃海鮮, 
下午到家後,又被大學同學通知, 慶生臨時改成今天..@@"

我拖著無力的身軀, 勉強的抵達桃園, 
大哥哥們帶我去一間綠風草原餐聽,
超極優美, 是一間高爾夫球場改建的餐廳, 
可以隨興的在草坪上翻滾, 草地旁也有美麗的小池糖.
也可以帶著心愛的狗狗去狂奔.

然後樹上還有小房子, 可供朋友小聚聊天,
這是我第一次爬樹, 
第一次坐在樹上看著綠油油的草坪, 感覺真好.
當下, 我很是感動, 一心只覺得, 
這些朋友真疼我, 也想著, 下回我要帶MOMO來這裏. 

小聚後, 我們3男一女去吃飯, 
然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提議要去練習場打棒球....@@"
我一整個愣住!!! 心想, 明明是想要看我出糗吧?
我哪裏會打棒球呀?? 

於是, 我們四人輪流上場擊球, 第一關" 暖身" -->打壘球
因為壘球速度較慢...在我上場時, 大家都等著笑我的驢樣....

前兩頭揮棒落空後, 第三球我開始發揮潛藏在內心已久的男人本性...
全壘打耶...OH MY GOD!!! 我自己也無法相信...= ="

後來, 我們又改打棒球, 由時速80開始挑戰, 
前兩球我還是揮落空, 
但漸入佳境後...我又揮出了二支全壘打...
三個老頭就傻眼了!!! 
而且還得付我錢...因為一顆全壘打是50塊賭金!!!

接下來, 我們又挑戰了時速90, 
不負眾望我的....仍用力的揮出全壘打....
老頭們繼續付錢!!!! 哈...

人總有挑戰嚐鮮的心態, 於是由時速90直跳120!

進場前, 他們說, 
那個速度之快, ELLEY應該連球都碰不到(我自己也覺得如此)
但結果是.....我居然只MISSED掉兩球....
我實在很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業餘的球類選手!!!

他們三人說, 我有運動細胞!!!! 我只好謙虛的接受這個事實!
只不過, 他們不了解, 當棒子打到時速120的球時,
那個反作用力對我而言, 實在是手臂無法負荷的疼痛...
於是一場過後我放氣了120的挑戰!

然後, 老頭們說, 那來打冰幫球吧....@@...
於是我們四人分成兩組, 開始了冰幫球的對戰...

在這天的結尾, 我們四人滿身是汗, 但卻充滿歡樂.
因為我們都喜歡運動,
今天讓我憶起大學時一樣, 我們總相約一起打壁球!

出門之前, 我明明是一身虛, 
但一打起球來, 我就混身是勁!!! > <
結論是: 我不是淑女. 我是隻喜歡到處奔馳野馬!!!

下次的活動是暴力壁球和保玲球....OH...我好期待!!! 
希望我還能有之前的活力和精準度...XD~

今日收入總結: 500塊台幣!!! (哈~可以拿去給阿墨買零食了)

PS. 不管是高中同學及朋友, 大學同學及朋友, 
都很謝謝你們為我安排的一切.

也謝謝彥君寄小禮物給我  
一個讓我一看了就不由得發笑的禮物. 
U R SO SWEET!!! 
我好喜歡....謝謝你們的用心.....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