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今天問我相片好了沒, 哈~犯懶又被抓包惹...> <...
只好乖乖的花一點時間來整理相片, 
在整理照片之餘, 我發現好多亂七八糟的照片, 也不知道是誰?
照的那個什麼鬼呀? 根本一片濛朧, 這種技術也敢拿相機?? 算妳們有種!!!
(我比視妳! 我比視妳!!! 我的媽呀, 我在比視誰呀我?? 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照的)
好險現在科技進步,頂多按個DELETE鍵也不會浪費底片. 
我發現,記憶體這種東西就是為我們這種不會使用相機的人設計的!!!!

整理照片和PO照片其實對我來說很快, 只是我有女兒要照顧, 所以一直偷懶. 
不好意思, 讓姐姐們久等了~

先說好喔. 除了不清楚的照片之外, 我可沒漏PO什麼難看的照片喔,
所以勸妳們密碼不要隨便給人, 免得妳們的玉女形像會破滅



好吃的午餐






温不蹲吃漢堡包!!!


週遊阿姑會比YA! 


黃灰紅師父! 對不起! 我把妳的臉照大了@@"


週遊阿姑笑的很開心!!! 這張很可愛!


豬豬近照很美麗!


我的胸部 VS 黃師父的嘴!!!


還是背影比較美!!!


側面可比正面強!!!! (PS. 誰在我臉夾上放黑胡交?)


特技表演 ------> "牽絲"


誰可以比我醜???


這樣嫁的出去才有鬼@@" 誰要和我拉舌??


又是誰偷照我的魚尾紋???


我愛温不蹲!


比誰的雙下巴大!!!  公布答案: 週遊阿姑的比較大片!!!


週遊阿姑以為頭往後縮臉會變小....可是還是比黃師父大耶@@"


温不蹲的怪臉...極像小松數!



編不出來了... 看我胸部吧!


真的編不出來惹....再看我的胸部吧!


對於做作的照片,我無言!!!


又把我照那麼胖= ="


誰照這個什麼鬼?? 大反光!!!! 遜!!!
兇手就在玻離中!!! 抓包罰三杯!!!


LUNCH TIME! THE EN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