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0621 PART ONE之後, 
下午, 大伙來到了我家, 
才進門, 還沒來的及換衣服, 
我便開始當起了馬利雅!!!

也不知是誰,趁我忙碌之餘,偷拍了以下畫面!!!

阿墨虎視丹丹的看著正在滑動的吸程器的大腦 !!!



前方的醜圍欄是為女兒放的...音響櫃被啃咬到不堪入目!
雖然大家都是女生, 但我發現我還是不自覺的用手遮胸! @@"  
其實根本沒人要看XDDD ~~~~~~我多心了!!!! XD~



吸地不忘對女兒說教!!! 十足媽媽經!!!


繼續和女兒溝通中! 無視旁人的存在!!! @@"


你看吧!!! 小孩就是這樣! 乖不到三分鐘!!!




為誰辛苦為誰忙???
還不是為了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