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阿墨真的飛起來了!!!

我是一個很沒常識的狗媽媽 = ="
為了今天這事, 我萬分自責!!!
為什麼養狗會養到讓狗飛起來???

話說, 今天傍晚我帶著阿墨跟我家的一包垃圾到一樓, 
打算來倒垃圾順便溜一下狗.

阿墨原本是沒有上牽繩的狀態, 在一樓快樂的奔跑著,
突然, 我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深怕門一開阿墨會衝出去,
於是, 想也沒想的就幫阿墨上了牽繩...
然後智障的.....把狗栓在車庫的鐵捲門上
(自己想說栓一下下倒個垃圾不會有問題)
栓了之後, 我人就走到門外,準備快速的把垃圾丟到垃圾車上,

結果悲劇就此發生了....

人才剛走出去, 我就聽到隔避巷子出來倒垃圾的馬利亞一直呀呀叫...
我一回頭, 就看見車庫鐵門正在開啓中@@"... 
(剛好有人回來按了搖控器要進地下室)
而我的阿墨, 
就硬生生的被牽繩從脖子部位拉起, 
整隻懸吊在半空中....四支腳不停的爭札....
實在沒見過這麼殘忍的畫面...於是我當場傻眼...
立刻大叫且衝過去要把阿墨救下來...
在這個過程中, 我心想, 完了, 我的阿墨要死掉了...完了...

把阿墨抱下來後, 我一度懷疑他會死掉....
她呆了, 我也呆了...
然後我就默默的抱阿墨上樓...
直到現在我想起剛才的畫面,我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阿墨沒事嗎?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
因為他還是能吃能動, 只不過我很怕剛剛那一吊,
有傷及她的氣管....
還是找天再帶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好了.

我是個智障狗媽媽...
在此做大家血淋淋的例子...
千萬別把狗栓在鐵捲門上呀....一下下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