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墨是一支很黏人, 又黏的很有骨氣的小狗!!!
我不曉得是不是所有的蘇格蘭梗犬都這樣有個性,
可是我的阿墨,只要我在家,總是和我形影不離,
話雖如此, 他黏我卻不讓我隨便摸她抱她, 哈哈~
想知道她到底有多黏嗎???

被我抱著睡, 她很滿足!


拿我的額頭當枕頭,  她也好!!!
看她的眼神...居然還得意的咧!!!


靠著我的頭頂, 他也愛! 硬是要靠進來@@...


頭頂不給她靠, 她也可以找到我柏子的凹槽@@...
她的舒服寫在臉上...@@"


還很得意硬賴著不走內....= ="


結論: 我的阿墨是隻超極無敵賣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