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寬心, 養好體力, 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我的人生, 除了自己和我的父母, 我並不想向誰交待!


最近騙了墨墨很多次,

每天都說"明天"要帶她去外面跑跑,

可是每次都沒做到.

(因為7月外頭兄弟多夜間行動不便)


突然也想起,我常跟朋友說這樣的話,

好,下次去台中看你,

好,下次去苗栗找你,

好,下次去桃園我請你吃飯,

好, 我們再一起回小P順便度假.

好, 我如果有去美國出差再順道飛去你家看你.

好, 我如果有停LA我再去住你家.

好, 下次請假和你們去蘭嶼玩.

數也數不清的空頭支票, 突然覺得自己滿身債務未償...

好險債主宅心仁厚, 也沒有一直逼我還債. 只是偶耳會唸一下XD~



ANYWAY, 回歸正題, 

終於, 我找到機會帶墨墨出遊了...她一整隻狗就是很HIGH!!!

完全了解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定義!!!

加上可愛的KENTO做陪, MOMO一整個HIGH翻天!

看她開心, 我也好開心. 墨墨真是我心頭的一塊肥肉! 

我的娃娃音, 只給墨墨一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