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起早,

趁太陽尚未發功前

哥哥帶著女兒, 姐姐帶著兒子,我帶著MOMO   


一起去淺水彎戲水



這是阿墨第一次去海邊

阿墨一到沙攤, 

四肢不協調的吃力狂奔, 很是好笑,

果然是隻不屈不撓的小蘇子!!!



我很壞

想看阿墨到底會不會游泳?

於是硬把她拖去泡水

當海浪拍打到阿墨腳尖時

她很是害怕的頻頻後退


 
狠心的我 卻堅持讓她站在水中 

試圖讓她習慣海浪拍打的節奏




我牽著她....慢慢的...

把她騙往更深的水域去


悄悄的...

我越走越遠...越走越深...

突然...

阿墨飄了起來...





她居然....開始游泳了@@...



阿墨游泳時可愛的樣子,

果然是傳說中的那一招...那一式 ...

"狗爬式"



我自嘆.....連狗都不如

因為我學了很多次, 還是不會游泳@@...


凱旋歸來!!!





墨麻: 阿墨好棒!! 來!!! 再游一次!!! 


阿墨: 嗚..............好可怕! 我不要!!!









接下來,是阿墨任由小哥哥和小姐姐惡搞的畫面!!!


KENTO: MOMO來我餵妳喝水水 (是海水> <")


KENTO: MOMO快來喝水水!


淳淳: MOMO來, 我幫你洗頭投 @@"


一番折磨後, 阿墨的苦難終於過去
可以正式加入這個小團體了








這不是拾荒老人... 她是我姐姐XD~~


收拾東西回家了! 好好玩! 下次還要來!!!


FOR MORE PICTURES PLEASE PRES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