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增文了

我在忙些什麼?

其實什麼都沒忙

只是人一直不舒服



然後也搞不清楚是怎樣?

直到今天身體受不了了

才甘願去醫院報到



量了體温後才知道...

我居在然在發燒...@@"



當下我就想,

我應該燒很多天了吧?

不然怎麼每天睡覺都流汗被冷醒@@...



第一次發燒而不自覺...
(可能是腦子燒壞了)

難怪很多天沒睡好



還覺得吸不到空氣...很喘...

真的很扯...> <



哪有人這樣的??

沒神經? 沒知覺?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第一名內... (驕傲的咧)

不過

這個第一名

還真令我感到害羞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