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見識到媽媽兩個字在孩子心中的地位.

記得小時侯, 兄弟姐妹們一有事, 第一句一定是狂叫~~~媽媽....
母親的地位, 真的很神奇.

竉物店的老闆說阿墨不吃飯一事, 讓我很掛心,
於是一抵家, 我便準備了晚飯給墨墨食用,
她先是聞了聞走開, 直到我領著她陪著她吃,
一邊說她好棒, 好乖, 摸摸她, 才開始把飯飯吃光. 

飯後, 因為載著頭套很難玩遊戲,
球丟出去後, 她不是因為頭套撞到牆壁, 就是找不到球,
於是她的心情一直起起落落,
趁興而去, 敗興而歸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哈,我又自己亂編成語了XD)
所以我只好換個方式, 把球拿到她面前給她咬 哈...XD
最好還要前進後退一直動, 這樣她才會有興趣玩.


看著阿墨由剛進門的木頭人
(就是一直站在原地5分鐘以上, 怎麼叫都不動,只有眼睛飄來飄去)
我想是因為頭太重, 她覺得一移動很恐佈,才會一直定格不動.
變成現在的機器人 (時動時不動) 我已經感到相當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