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沒打算給墨墨戴柚帽(因為我不會做@@)

可是看著每個人的布落格, 犬犬一頂, 頂頂可愛, 於是

我就想著, 這是墨墨出生以來的第一個中秋節, 應該要給她一個SPECIAL留念一下吧?

於是... 我也做了一頂... > <

.

.

.

.

呀~ 好害羞... 我的處女作要問世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噹噹噹噹~~~~~~~

什麼? 你說這個不是柚帽??? 

這個明明就是柚帽呀!!! 不信你繼續看下企! 

我很認真,才做出這輩子做的第一個柚帽!!!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

.

.

你想問我這怎麼戴嗎?

來!!! 看這裏...

.

.

這是春麗!!! XD

.

.

.

.

.

.

這是猶太人的小帽子!

.

.

.

好的! 接下來要合併了!!!

.

.

.

哈哈哈.... 墨墨完全不想抬起頭來!!! XD

結語: 好啦!!! 我成認我真的不會做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