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人行德國參展之旅, 很是好笑, 也不寂寞...

住民宿的感覺像似回到留學時代, 

五個人要搶廁所, (因為只有一間@@)

要一起買菜, 煮飯...(沒人真的會煮...完全亂搞一通!)

要相互扶持...(我喜歡這種FU~) 

 

我老了...

出差一趟竟是如此疲憊是我始料未及的, 過去勇猛的我不見了耶...> <

搭機轉轉回台,含待機共約24小時的航程.

實在不得不承我老了,體力大不如前~

 

我累了...

在法蘭克服飛往香港的11個小時裏,

我共看了4,5部電影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提問: 電影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回答: 沒有!

只因在吃不下睡不著的情況下, 不想浪費生命,

所以就張開眼睛給它大力的看下去...一部接一部...XD

 

此行帶回來的紀念品:

1. 感冒: 一枚!

2. 一肚子大便, 很多桶! 從肚子壘積滿到脖子了! 

   (因為我的屁股會認馬桶!)

3. 思念墨墨的心: 一箱!

4. 不捨安東尼一個人被流放荷蘭和比利時的感受: 一陀!

    (註: 安東尼在房東家門口含淚揮別送我們上車去機場XD~)

5. 很漂亮但是口味很噁心的巧克力!

   本來是想買來送佩親和彥君的,可是現在送不出去XD~

 

 出差回來第二天是休假日, 所以我今天終於可以去接女兒回家了...

 

此行照了很多照片,發生了一些趣事,

啃了很多雞蛋, 土司, 德國香臘和豬腳...

(肉製品! 請你暫時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只想大聲的問德國人: 青菜~滴兜威?

 

 

 

(註: 照片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