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告別了夏令營的營長後,

我帶著阿墨上車回家,

一路上,我忍不住手癢, 拿出絶招...

左手握方向盤, 右手拿相機替阿墨照相!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 , <)

實在因為阿墨一整個小臉蛋就是可愛到像核彈爆炸,

加上檢過毛, 洗過澡, 又戴上小領巾, 我就忍不住一直想幫她拍照...

(地球人請注意...世界未日了....)

抵家後看了一下相機才發現, 從天母回家這短短25分鐘路程,

我邊開邊照, 也照了一百多張MOMO的照片 ....

沒為自己拍拍手, 還真是過意不去內...我好強~

至於我都照了些什麼? XD 還不就都是照墨墨...一百多個墨墨呀....

在此就PO個幾張填補一下這個寂寞的布落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