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佈的感帽一直陰魂不散的跟著我回台至今,

在咳到一個連鄰居阿伯的宿便, 都快被我咳出來的狀況下,

我選擇了就醫 照X光 和 吃藥.

(註)路人問: 鄰居阿伯的宿便干妳什麼事?

    墨娘答: 誇飾法咩! 咳出自己的宿便很不驚豔呀, 所以咳別人的!

 

這週病情扺達一個高鋒點,

路人問: 有多高?

墨娘答: 沒多高呀!大概和101差不多高而已!

教我不得不盡量將自己隔離在家中,深恐出去會散播這可怕的病毒.

 

昨天一早睜開眼, 初嚐病毒漸遠的滋味~ (咦..喉頭不痛了YA PEE~)

頓時間我的人生又再度充滿了希望!

於是乎, 閒不下來我的, 帶著大病初癒的心情, 跑去一個叫通化街的地方剪了頭清爽的髮~

SLOGAN: 剪走我的壞運氣, 倍增我的抵抗力!

 

大病初癒的世界感覺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