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阿墨有功夫, 是因為最近我去美廉社買了一顆便宜的蘋果想給墨墨塞牙縫,

蘋果切完了她居然破天荒的聞聞就走.

那天我不信邪, 就去媽媽家拿上等蘋果下來給墨墨吃,

結果居然秒殺耶...我這才知道, 原來狗子有功夫耶.

聞的出來貴的和便宜的口感有差! XD

 

不止這樣, 墨墨還有其它才藝如下:

 

1. 用姆指和食指夾住骨頭 立起來! ... 好神奇 0 0..

墨墨會午功.JPG 

2. 吹笛子...

   明明是潔牙棒...搞的跟吹笛子一樣, 還用雙手棒住耶...好逼真!

107_調整大小.JPG 

3. 沒事時, 就背背小孩! 幫忙家務! (因為她咬壞維尼的衣服我這是在罰她啦)

079.JPG 

 4. 拉拉隊隊長~跳舞中...

109_調整大小.JPG 

5. 這招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矇眼耍棒子?

106_調整大小.JPG

6. 占卜, 貼補家用.

(看墨墨專心的在研究水晶球! )

142.JPG

7. 舉重. 對墨墨來說輕而易舉~

100.JPG

8. 特異功能: 變臉!

   臉上的亂毛是她自己搞的!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