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我很乖, 待在家陪墨墨沒有趴趴照.

網路用到一半又當機. 在重開機的過程中, 我閒不下來就跑去洗廁所,

想說下星期要過年了, 家裏都沒打掃也不是辦法, 於是先從房間的廁所開始婦起...

刷了地板, 又刷好了浴缸, 然後我突然發現除了墨墨之外原來, 我一直有一個好朋友直陪著我!

 

 

 

 

002修改_調整大小.jpg

 

誰?

就他呀 ---> 小華呀!!! 

生活中的好朋友!!!  "好"字是我自己加的

我想...小華應該也是你們大家的好朋友吧? XD~

 

004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