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晚餐後, 想說很久沒帶MOMO去散步,

於是帶著她在家附近繞了一圈, 約一小時,

其中包含即興跑跑, 就是走一走看到很陡的地方, 就下口令:預備~ 1.2.3...跑!!!

然後母女倆就使盡吃奶的力氣往上坡跑!!! 也算是一種自虐+虐狗的傾向!!! XD

 

以前墨墨小時侯, 都是她拖著我跑,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 換成是我拖著她跑 0 0~

難道...

1. 墨墨在半路中踩到檸檬?(腳酸?)

2. 她終於發現我才是主人? 所以會"發摟密"不再是我"發摟賀"?

3. 我越老越"餐邱擠咩瓦靈???" (像一條活龍?)

ANYWAY, 如果是選項2或3, 我想對我來說都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啦~

 

今天出門, 遇到了一個見解很特別的阿伯,

他看到墨墨後說: ㄗㄟ 係蝦咪告? 阿伯說墨墨的臉和"馬"很像!!! XD~

所以我回家後.找了一下馬的照片, 想來比較看看, 是不是真的有像?

 

除了鼻頭都很大以外, 我找不到共通點!

 22.jpg DSC_1909.jpg

喔~誤會! 阿伯說的不是上面這個馬! 是下面那個馬啦! 難怪怎麼看都不像 @@~

 

這臉的長度, 倒是真有幾分相似.

  DSC_1900.jpg  priamo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