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丁丁媽的工作告一段落, 兩人閒來沒事約好一起去天母運動公園溜狗
這是墨墨第一次和UDI見面, 原本丁丁媽擔心兩犬的體型相差懸疏, 無法一起玩玩,
結論是丁丁媽多慮了, 在墨墨眼裏, 似乎沒有大型犬的和小型犬的分別!
(註: 丁丁媽就是幫我做手工精油皂的閒慧媽媽, 如果大家有需要, 可以點進旁邊的融合香造, 價格很便宜, 而且質感很好喔 ^^)


UDI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出生後眼睛還沒睜開就被丟到山溝裏自生自滅,
好心的丁丁麻和拔,見狀不忍,於是收養了UDI.
從小就和貓一起生活的UDI,有一項狗狗沒有的技能, 那就是...舔腳掌!!! XD~
UDI會習慣性的把腳抬起來, 然後舔腳掌~這是只有貓才有的技能! XD
UDI也會學貓, 跳到窗台上, 埃著玻璃窗曬太陽 XD~  
我想UDI一定不知道她自己很大一隻, 就像墨墨不知道自己很小一隻是一樣的道理!
接下來, 主角UDI即將閃亮出場!

096_調整大小.JPG


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UDI
我的特點是冰雪聰明, 人見人愛

 

UDI 2.JPG

UDI長的很可愛, 所以加碼特寫再一張! XD~

 

草坪上有很多狗兒, 但體型最大, 也最膽小的, 就是下面這隻狼犬.
放風一陣子之後, 這隻小狼, 一直跟著MOMO和UDI. 但兩個大美女似乎都不太賞臉.

威.JPG

主人也不知道跑到哪去, 我和丁丁媽就都有點害怕這頭會吠的狼犬!

追UDI.JPG

這隻狼犬, 一直糾纏UDI和墨墨, 尤其是墨墨...(文後又圖解)

 

一直以來, 我就知道墨墨的膽子很大, 她雖然不會欺負小型犬, 但也不怕大型犬.

137_調整大小.JPG


這張就是墨墨自以為是大型犬還跟大家繞圈圈 0 0~

 

136_調整大小.JPG


腿短志氣高呀!

 

126_調整大小.JPG

即使, 墨墨有很多和大型犬玩玩的經驗, 我多少還是有一點點擔心,
擔心這隻狼犬會突然抓狂咬傷她, 所以在閒聊之餘不免還是要探頭看一下
這一探, 我以為女兒不見了! 原來只是腿短! XD~

 

看不清楚嗎.JPG


我的擔心是有道理的, 看看左上角這張嘴!!! 0 0~
看不清楚嗎? 來下面這張更清楚!

 

這張很清楚XD.JPG

體型實在差很多!

 

UDI交朋友.JPG


就在墨墨努力打通天母地區的"犬脈"時
我們也發現UDI也交到新朋友了~ ^^

因為UDI不想和狼犬玩玩, 所以接下來, 就是連串的狼犬糾纏墨墨的照片...

做朋友.JPG

098_調整大小.JPG

101_調整大小.JPG 

如影隨形.JPG

如影隨形

放電1.JPG

墨墨: 阿你是麥牙糖喔?

放電2.JPG

墨墨: 阿你是口香糖喔?

 


放電3.JPG 

墨墨: 阿不然你就是黑糖 0 0~

放電4.JPG

墨墨: 小子你聽好! 短腿犬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很愛跟.JPG 
 
墨墨: 我的媽呀...又跟來了 0 0~

 

 犬不風流枉少年.JPG

跟了很久, 也不見墨墨對他有好感!
  

 

 156_調整大小.JPG

狼犬的心聲!

 哈哈~ 總之, 今天大家交到很多好朋友, 有不色的, 也有很色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