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心情寫網誌, 因為墨娘即將遠行,
墨墨將被送去DOG N US過十天的團體生活, 我心裏頭百般不捨.
近來這小妮子也出乎常態的很黏. 睡覺睡到半夜, 總是會偷偷跳上床來和我擠.
昨晚12點左右. 我還在客廳用電腦, 這個小妮子就一直坐在我腳邊望著我,
(她在
催我和她一起去睡覺)
 覆習歷史請按這裏 麥牙糖墨墨


於是我對墨墨說: 媽媽還不睏. 妳先去房間睡覺. 我等等就來陪妳.
話一出, 她便咚咚咚的獨自進房(這很難得,因為通常她都會等我一起進房)
看到她如此的聽話, 我心裏頭很是感動


莫約15分鐘後, 見她沒出來黏我, 於是我起身進房想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在睡,
結果燈一開, 映入眼簾的是...
這孩子以"楊貴妃"的姿式, 大辣辣側躺在我的床上, 扁著耳朵, 害羞的對我狂搖尾巴 0 0~
像在對我說著: 馬麻~ 來吧來吧, 快上床吧, 人家等妳很久了 = ="
至於為什麼要害羞的扁著耳朵, 則是因為, 她自知不能上我的床... (心虛)

 

即將離開台灣十天, 我也不知道這十天內還有沒有機會再上來PO文,
希望等我回來時, 能有新的題材和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499592dc9ff7b0_調整大小.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