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池袋的夜晚, 我們選擇飯後在附近走走.
四人不小心就走進了夾娃娃的店裏.
看到兩爪的娃娃機, 明知道困難度比台灣三爪的高很多,
卻還是很想測試看看自己以前在台灣家樂福及士林夜士繳的學費有沒有白繳. XD
對夾娃娃一向有小有自信的我, 一直對於 "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這個道理深信不疑.
(噗~ 我又在亂掰了...XD)
結果是................ "哇咧" 店家騙錢啦, 果然是"沒有" 0 0~

 

正當我們三個人通通"共菇"的時侯, 
我年過半百親愛的 "阿目" 居然為了我們, 悄悄的投下了她神聖的銅板...
(不然她本來都一直說, 沒關係啦, 我不會啦你們玩, 我玩很浪費錢, 你們夾就好)
結果突然間咚的一聲. 靠! 娃娃居然真的給我掉下來啦~~~~

我們全體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母親, 並頻頻以一副想拜師學藝的口吻問道:
麻~  阿李係安抓ㄌㄧㄚ丟ㄟ? 耐家李害?

母親羞澀的回答: ....
嘸呀,
阿丟嘎衣安內漆落企, 丟虎呀!

我們: ........ 0 0~



母親很涵蓄的把娃娃交給了弟妹, 弟妹很是開心, 
偶站在原地捨不得走. 然後我說.....麻~人家我也想要一隻
我弟聽到後說: 妳也想要喔? 喔! 好.
然後他立刻就下了他的銅板...
咚的一聲! 哇靠!!!
娃娃又掉下來了啦~
(我的媽呀! 你們母子是怎樣啦???)


連抓了兩隻後, 我們四人感到相當害羞. 極怕被店家白眼. 於是趕緊換一個地點抓. XD
不過說真的, 當時我的心裏頭, 無比的爽快. XD~ 四個人也笑到合不攏嘴~ 哇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抓到的兩隻:史迪奇和小兔子, 都是靠我母親遺傳給我的優良基因, 順利的夾中! XD~

興奮過後, 我們立刻聯想到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這些要怎麼帶回台灣呀???
後來, 我們想到了一個辦法, 也供旅遊中又愛夾娃娃的捧油們做個參考.

 

噠啷~
用壓縮袋就口以把這四隻小鬼輕輕鬆鬆的裝進行理箱啦~

495_調整大小 copy_edited-1.jpg 

 

 

DSC09723_調整大小 copy_edited-1.jpg

DSC09721_調整大小.jpg

 

什麼, 你們問我這個娃娃實體有多大隻喔?
喔喔, 好~偶把墨墨放上企, 給你們大家做一下比較. XD~

 

DSC09711_調整大小.jpg

DSC09713_調整大小.jpg

戰利品只有下面兩隻歸偶. XD~

DSC09715_調整大小.jpg   
 

哈哈哈....從今以後沙發就不再是墨墨一個人獨享了~

 

最後, 我想感謝一下我親愛的母親,

如果不速您的堅持, 偶棉不會有勇氣想繼續夾下企! XD
阿目, 偶棉真滴粉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