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像有100年沒更新這麼久...
真高興我們都還安然無恙~噗~



最近的生活, 讓我名正言順的成為一名"懶婦"  (<--看仔細! 我沒有說髒話!!!)
為了告別這半張痘花臉, 我可得努力的靜心休養, 用力保養 > <
希望痘疤GO AWAY~ 0 0

 

最近這三週, 受皰疹所苦, 雖無力經營網誌,
但其中仍很勉強的PO了一篇"猜猜我是誰?"
任誰都知道那黑七七一陀是陳小墨!
我承認我實在是很污辱大家的智慧~
也好險大家看在我"病危"的份上 (噗~我還活著!!! YA~)
沒有人出言攻擊我腦殘 XD~ 啾甘心ㄟ~

 

目前狀況是水泡都已結迦中, 奇癢無比,  也不知這些疤何時會退去.
容阿姨我, 用大愛關心一下夜貓族, 飲食不正常或平時運動量很少的平友棉,
要好好對待自己~ 健康真的很重要呀~

 

言歸正傳, 最近, 我悶在家都在做什麼?
PS. 雖然沒人想知道,可是我堅持要舉手發言報告 XD~ (舉很高~)

 


平日帶著半張顏面神精受損的痘臉, 出現在住家附近一帶買買早餐和民生用品之外,
也順便, 做做惇親睦鄰的工作
--> 例如:嚇嚇住家附近的大人,小孩和小狗!!!



這陣子我從別人看我的眼神中, 感受到憐憫, 害怕, 和裝鎮定,
加上顏面神精受損, 有幾天咬字特別不清楚,
遇到小孩和狗,我明明是想微笑,但臉不聽使喚半張嘴上揚 半張不動...表情極像邪惡的壞人 = ="
我只能說,傷殘人士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面對這個社會,
如果你能力所及, 除了幫助無辜的狗狗之外, 別忘記關心一下人類及週邊的親人呀~



除上述外, 大多數的時間, 我都窩在家裏做個懶婦不應該做的事,
例如: 打掃洗衣的工作.
Gosh~ 三個禮拜了, 衣服還是洗不完耶 0 0~


然後我自己最得意的是, 病痛之餘,
還留了點力氣幫墨墨整理好了她的洗衣間,
幫她弄好了一張新床和整理好她的廁所~
(我實在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 0 0~ )

成果如下~ 噹噹噹噹~
首先登場的是墨貴妃休息的沙發 XD~

DSC01246A.JPG

圖片二. 將帶您來到一個快樂天堂~
有多快樂??
096.JPG
其實門牌上寫的是 MOMO ONLY. 這也鬧了個笑話...
有次朋友來我家說要上廁所, 我只說了個"好"就沒再管他.
 後來我問他: 咦? 你剛去哪上廁所?
他說: 就外面這間呀!!!
我說: 你沒看到門牌嗎?
他說: 什麼門牌? 然後走過去看了看門牌........
回了我一句....  "ㄊㄚ "ㄇㄚˇ ㄉㄜ˙"  XD~


 工具介紹: 洗髮精的空瓶裝清潔劑, 噴頭對準地上, 每次直接壓按. (我很懶)
再拿蓮蓬頭沖洗刷地板,
如果還是有異味, 可以按一下空氣芳香劑, 當然在處理的同時門要關起抽風,
這樣一來廁所不但不臭, 也不會傷害到狗狗的嗅覺啦~
089.JPG

以下是使用者陳小墨快樂的見證!!!
092.jpg 
我個人覺得腳踏網很便宜又方便, 狗狗尿尿後腳不會沾到尿, 不會弄得整間房都是腳印.

清理完後, 女僕我當然要做好自身的清潔工作,
所以我準備了抗菌洗手乳.和丁媽的天然手工皂.
在此順便幫丁媽做廣告XD~ 丁丁媽手工皂可以洗手洗臉洗澡,您愛洗哪就洗哪! XD~
而且造型很可愛, 我特別擺了一顆在這裏做裝飾.

除此之外, 我還放了咖啡渣在洗手抬, 將異味的餘孽趕盡殺絶~ 
一.. 丁.. 點.. 都.. 不.. 放.. 過!!!
 087.JPG 

然後因為墨墨的東西很多很雜, 所以我將部份整理到架上, 方便使用.
088.JPG
以上就是墨墨的廁所! 如有更好的健議歡迎留言交流!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墨墨衣布間 XD~
因為沒地方放她洗好的布和衣服,索幸通通放在同一間 0 0~

至於瓦斯筒, 你沒看錯! 瓦斯筒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XD~
鄉下地方沒有大台北天然氣啦, 還是定時叫瓦斯,

整理好後, 心情真是大開懷~ 

085.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我精心設計的鐵網狗屋 
可惜墨墨不喜歡... 於是...
DSC01039.JPG

於是我利用自家癈棄的沙發墊, 自製了下面這張進化版的狗床 XD~
但是這孩子還是倔強的不肯上去睡 = =" 坐在地上裝可憐要求上我床.
046.jpg


然後... 僵持了半天, 我還是輸了啦...
裝可憐真的可以"行騙"天下啦 ~
(上了床之後的墨墨其實心裏在暗爽... = =")
059.JPG  

至於墨墨她這陣子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 她也是很忙的....
有時墨墨會....
 DSC01254.JPG

有時會趴在客廳...
DSC01288.JPG

有時....墨墨也很關心環境, 例如....
DSC01300.JPG 
(路人: 噗~觀音山最好會下雪啦~) 

 

有時, 她會用嚴厲的目光叮嚀我...
DSC01326.JPG 

偶爾~ 她會...
DSC01302.JPG 

不過, 大多數的時間都........... 
024.JPG
是的, 她天天趴在大門口等待著出門...

 

 不然就是....

DSC00852.JPG
好的! 我承認, 上面這張我有私心, 我只是想證明黑狗也是有白眼球的!!! XD~

 

ANYWAY~希望惡夢快點結束, 還我們快樂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