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的這段時間裏, 除了打掃, 我也幹手工活 XD~  拿起很久沒動過的串珠, 串狗狗手機吊飾.
原本是想自己串個十隻不同色的狗拿來做擺飾, 但是串珠實在傷眼力...加上女兒在沙發上跳上跳下的,
常常很擔心珠子會散落一地.

ANYWAY, 最近精氣神已慢慢恢復,
但是我好懷念之前的腦殘大賽呀~ 於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來吧!!! 伙伴棉~我們再來場笑話冠軍比賽吧?! XD~
我相信你們個個是有潛力的FUNNY KING & QUEEN XD~

獎品就是這一隻: 請笑納 

  013AAA.jpg 
 我串的迷你小狗!!! 和我的手掌比起來, 這隻實在很迷你啦.
 如果還不知道實際大小的話...請看下二張!!! 

噠啷~
小到可以站在一元的硬幣上的手機吊飾~
希望大家喜歡這份小禮物 >///<
如果心動, 請馬上行動~快點參賽吧~~ 唷呼!

007AA.jpg 008AA.jpg 

遊戲規則如下:
1. 故事內容不受限, 只要你覺得好笑就可以講. 真實事件也OK.
2.
參賽者需登入痞客或留下連結. 才可參賽說笑話. 未連結者無效.
3. 最後依票數獲得最多者得冠. 選出一名冠軍.
4. 獎品: 冠軍可獲得墨娘手工愛心狗狗串珠一只!
5. 
投稿起始日: 現在立即開跑!!!
    投稿結止日: 2009年6月20日 淩晨12點
6. 投票時間: 2009年6月21日 凌晨12點 至 6月23日凌晨12點止.
    若參賽者總人數不足10人, 每人可投一票.
    若參賽者總人數超過10人, 每人可投二票.
7.
投票人資格: 參賽者可以投票, 但不得投票給自己.
    未參賽者歡迎您一起來投票.
8.
參賽者或投票者皆需登入痞客或留下連結. 未連結者無效.
PS.主辦人這次也要有投票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