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人手一單單"的世界裏, 我屈服了... XD

一向不跟著流行走的我, 被手持單眼的壞平友棉深深的影響著...XD

美麗的照片三不五時侵蝕著我的大腦 > /// < ~ 快買喔~ 快買喔~

不過好歹我也認真的思考了一年, 才決定 "遼若企" XD~ 於是這條不歸路起航了~

 

就在今天, 我正式的加入"單眼看世界的行列"...唷呼~

(今天下訂了機器. 就等貨到再開箱了~)

原本很貪心, 想再多買一隻100-400的大白鏡拍鳥類,

不料一把鏡五萬多塊~ 想了好久, 始終下不了手呀我~ (手很抖...滑不出去) XD~

在挑選鏡頭的過程中, 鏡鏡似魔非魔, 彷彿聽見它呼喊著:

買我呀主人! 我打的遠!!!

選我啦主人! 我拍的細!!!

帶我回家呀主人! 我光圈大!!!

魔音不絶於耳...

 

ANYWAY, 我決定先安份的當個"快樂小單單!"

只先購入了500D的機身 (二萬多塊) 再加上一把17-50的常用鏡(一萬多) + 保護鏡

一個GOLLA單眼包 + 二個GOLLA相機包...(我承認後面那兩個相機包是多買的 XD~)

這樣加加大概四萬多塊, 應該有達到最基本的入學條件.

至於閃燈, 角架等等其它配備, 只好等到我升格成快樂大單單時再買. XD~

 

單單呀~ 你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呀? 我好期待與你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