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下午小艾辦的淺水灣狗聚趴三開跑,
由於墨墨星期四那天開始突然莫明的掰咖,
加上自己還在感冒,於是我們取消參加.

今早起床, 我看到墨墨的腳已經可以比較正常走路了也就安心了.
(謝謝卡內麻提供醫院電話給我, 也謝謝小艾體諒, 讓我臨時取消參加聚會)

 

下午我把墨墨抓來洗澡, 下了水後的墨墨,
果然沒有科基界才有的"奈米毛" !!! 
一碰水, 整隻遜掉...囧....整個威武的FU盪然無存...

可是多了一份 "楚楚可憐" 和 "醜的可愛" XD~


020.JPG

 

 

奈米毛真的不是想要有就會有的!
甩不乾的話,用舔的也許加減有幫助!
006.JPG

 

 

 臉變好小一個, 真的看不太出來是同一隻狗!!!!
024.JPG

 

 

洗完澡吹乾後,
她又恢覆了原本的人模人樣. 並且很甜美的帶著笑容.
但是她一定不知道, 她現在是坐在馬桶上照相! XDDD
042.JPG

 

 

有兩顆小虎牙!
027.JPG

 

 

 

 

此時,我很無聊的想說, 要來給她拍一組有"瑪莉蓮夢露"FU的照片,
於是我左手拿吹風機, 右手拿單眼, 開始瞎吹瞎照...

 

 

墨墨: 妳在亂吹個什麼鬼? 瑪莉蓮夢露哪裏有這樣啦!
038.JPG 

 

 
吹到墨墨開始打哈欠....
030.JPG

 

 

我很堅持繼續在墨墨身上找到瑪莉蓮夢露的身影!!!
029.JPG 

 

 

一直吹.....一直吹... 吹到天荒地老.....可是都沒張像樣的..
034.JPG

 

 

咦.... 這張好像有照出一點點FU惹! (繼續吹...)
036.JPG

 

 

就在最後, 終於給我拍到一張我覺得還不錯的.
041.JPG

 

 

於是我把兩張合在一起...
瑪利蓮夢露的FU就真的被偶找出來惹!!!
.
.
.
.
.

有沒有?
有沒有那種裙子飛起來的FU和驕嗔的表情??? XDDD 
anigif.gif 


 想看馬莉蓮夢露嗎?
小樽的馬莉蓮夢露在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