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竉物展上訂購的東西在展完後便很迅速的到貨了.
收到貨後我連忙拆開箱子,開始竉物百寶箱的拚裝工作,
很快的不用3分鐘的時間就拚裝好了,給墨墨試用.
發現狗碗架在箱子上餵食, 真的有幫助到墨墨的用餐姿式.
(看看~都不必低頭了, 脊椎多麼的直呀!!!)

 

nEO_IMG_012.jpg

 

箱子內部的容量雖然不算大,
但放些零食和用品, 對於正在減肥中的墨墨很是足夠.

nEO_IMG_006.jpg

 


然後在箱子送貨前, 有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受不了廠商布落格上的誘惑,
很是失去理智的... 加訂了一個臘腸形狀的狗衣架 0 0~

我自己也覺得買這個狗衣架真的有一點太OVER了...可是...可愛到爆呀!
於是我找了一個說服自己購買的理由,就是.....
墨墨好可憐,雖然長的很秀氣, 可是天生下來就黑七媽屋的,
我這個做家長的,應該給她一點小女生的FU~

nEO_IMG_002.jpg

 


全套粉紅色系感覺很溫柔, 墨墨看久用久了也許會被感化, 變得比較溫柔吧???!!!!
(好啦~ 我知道是我在做夢!!!! ... )



ANYWAY,收到貨後我很滿意!
.
.
.
.
.

nEO_IMG_001.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