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 接近夕陽西下的傍晚
我們來到一間名叫DOTEL的狗狗農場
媽媽說, 上回在綠風的鴨池塘沒能給我大展身手, 於是持地選個營業快結束的時間,
讓我練習練習, 這樣萬一我游的不好, 也不會有人笑偶.
(其實我媽媽一天到晚在丟臉, 我都不想跟她說我再怎樣也沒有她丟臉呀,XD~)


來到游泳池, 本來是想大展身手的, 讓大家知道短腿狗游起泳來, 雙腿就像上了發條那般力害,
不過一進到游泳池, 驚見很多長腿大帥哥, 帥哥們個個神勇的就這樣從高高的邊邊硬生生跳下水,
頓時之間, 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於是, 我有了拜師學藝的唸頭.

 

 

 

墨墨: 黑哥! 你好, 偶速你的粉絲, 剛剛看你從上面跳下來, 粉神氣捏~
呀請問你有沒有在開班授課?
044.JPG

 

 

墨墨: 黑哥!你不要走呀, 你還沒答應要收我為徒!
黑哥: 老子現在很忙, 妳待回兒再來!
045.JPG

 

 

墨墨: 哇~你好強喔黑哥! 你剛剛游好遠內.
黑哥: 待老子上岸休息一下再來教妳.
039.JPG

 

 


墨墨: 可速, 這個水看起來很深柳~
037.JPG

 

 

 

黑哥: 你自己考慮一下. 我要上岸了.
040.JPG

 

 

 

墨墨: 那個黑哥,我突然覺得頭很暈內, 呀不然我下次再學好了!
042.JPG

 

 

 

 墨墨: 口孔~ 黑哥你好壯喔! 
043.JPG

 

 

 

 

就在墨墨一陣胡鬧, 在池邊追逐水裏的帥哥後幾十分鐘後, 墨娘再也耐不住性子...
決定親自操刀教墨墨下水...

 

 

DOTEL下水初體驗
墨墨: 娘~快救我, 我溺水惹!!! SOS...
墨娘: 李嘛幫幫忙, 這裏很淺柳! = ="

 DSC_9257.jpg  

 

 

 

DOTEL二次下水... 漸入佳境
DSC_9259.jpg

 

 

 

墨墨: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企樂無窮~
DSC_9261.jpg

 

 

 

突然間...一個巨碩的黑影咚的一聲掉入水中...引來一波大水花!

 

 

 

墨墨: 呀~ 救命呀我的黑哥掉到水裏惹! 大家快來救救他.
黑哥: 這叫花式跳水! 肚子先落水是很難的特技你不會吧?
DSC_9275.jpg

 

 

 

墨墨: YO~真的很威~
DSC_9276.jpg

 

 

 


DSC_9277.jpg

 

 

 

 

  DSC_9287.jpg

 

 

 

 

DSC_9288.jpg

 

 

 

游完一圈後, 阿墨上岸休息的時間中, 一樣是緊追黑哥的身影, 再也不像以前那般愛耍酷,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墨墨這麼崇拜別隻狗 XD~

 

 

 

墨墨: 麻~女生甩頭髮的時侯是不是很美? 那我也要來甩一下給黑哥看看!
013.JPG

 

 

 

墨墨: 麻~ 這次妳不必幫我, 我自己下水!!!
墨娘: 寶貝好棒喔~ (全場歡呼, 路人都在一旁給墨墨加油~)
DSC_9278.jpg

 

 

 

墨墨: 嗯.......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還是下次好惹! XD~ (遙望己游遠的帥哥!)DSC_9279.jpg

 

 

 

 (繼續遙望黑哥!)
022.JPG

 

 

墨墨: 游泳好好玩, 我下次還要再來!
020.JPG

 

  

 

 總之在短短的二個小時內, 墨墨的視線, 不曾離開過黑哥.... XD~

 

 

 

DSC_9281.jpg

 

偶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