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的對話
我: ㄟ今天的飯好像有點軟內,不過蠻好吃的.
姐: 是喔, 我水今天好像有放比較多. 明天我再放少一點好了.
我: 喔, 不用啦. 這樣也很好吃.
姐: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飯.
我: 喔~ 

今天晚餐的對話:
我: 咦, 今天的飯比昨天硬內!
姐: 對呀, 我今天水有放比較少.
我: 是喔, 可是軟軟的也很好吃說.
姐: 哇! 好棒終於不用吃軟飯了.
我:可是我比較喜歡吃軟飯.
姐: @@|" 誰? 誰喜歡吃軟飯? 
我: >///< 我!!! 我愛吃軟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