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下午2點整.  今天我過的很充實.
上午和STEPHY及她的愛犬-紅茶(短髮學姐的妹妹)約好十點在竹圍碰面,
結伴帶愛犬去古亭動物醫院給小狗看病.
紅茶是一支4個月大的淡咖啡色的小貴賓, 長相極為可愛.
紅茶的病情比MOMO嚴重, 紅茶是幾天前四下無人時,
頑皮打破了杯子並吃掉玻璃,
那塊玻璃至今還卡在腸子裏!!!! 可憐的小紅茶!!!
希望小紅茶快點把玻璃拉出來, 不然就得開刀惹.

古亭雖然在距離上有些遠, 但是今天這趟去, 我卻覺得很值得,
不論是院方的服務態度, 醫生給人的感覺, 或者是醫院的環境, 
都讓我極其滿意. 遠勝於竹圍及北投區我所去過的每一家動物醫院.

愛MO看完醫生後, 好心的STEPHY又領路帶我去天母的竉物美容
"犬的傳說"給MOMO剃毛! 
這是阿MO生平第一次剪毛修造型, 我很期待她兩三個小時之後的模樣.
看老闆開店的經歷, 與他對話後, 也覺得他人很親切, 應該是個可以信任的愛狗人仕.

(經過了一個下午...把阿墨接回來後.......)

現在的心情很沈重, 並不是因為小狗的造型沒做好, 
犬的傳說把小狗毛弄的很好, 只是....
因為阿墨毛剃短了, 我才發現....她的過敏好嚴重好嚴重.....OH MY GOD!!!!
我超極無敵-稀哩嘩啦大大大大大後悔, 我怎麼這麼沒良心,
去日本之前居然做了那麼蠢的決定--> 把她寄宿竉物店兩個星期!!!! = ="
我有很多怨言和自責, 可是講了也是白癈力氣, 畢竟真的受苦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心肝寶MO.

通常一個人在家, 不開冷氣的我,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只想24小時開冷氣給MOMO吹讓他不要再悶熱到, 不要讓病情加重. 
也開了除濕機, 因為淡水實在太潮濕了, 
WELL, 能做的我都盡量做了, 只希望這些能減底她的不適感!

幫晚, 我迫不及待的去採購了一台"咪資逼噓"超強力吸塵器及
"派那索尼克"的空氣濾淨器(還可以殺死過敏原的那種),
通常花錢會考慮很久的我, 只要想到MOMO正在受苦, 我就瞬間變得很果斷...

買回來後, 第一件事也不管已經十點多了, 就開始吸地板, 過瀘空氣, 
即使不卻定這樣是否對阿墨的皮膚有沒有幫助, 
我也只想盡力嘗試讓她有個很舒適的環境的可以養病,

晚上幫阿墨擦藥, 我很是心驚膽跳, 也很沮喪, 因為藥水上寫:
本劑因有水楊酸, 能溶解皮膚的角質層, 使感染皮膚的病菌無法取得所需養份, 
但滴到眼睛會有嚴重後果,請小心使用.

這段話讓我的胃很糾結, 因為MOMO自剃毛後整個很不對勁, 
也許是自卑, 一到家總是一直躲在廁所角落不出來,
加上幫他擦藥, 她又很不乖, 一直動, 我很懷疑我剛剛有沒有弄到她的眼睛.... = ="
呀~~~~~~~~~~~~~~~我好擔心! 我好擔心! 我好擔心!!!

更可憐的是, 愛動的MOMO, 在醫生的建議下, 
盡量要減少外出, 以免外面惡劣的環境會讓他加重病情.
呀~~~~~~~~~~~~~~~我好心疼! 我好心疼! 我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