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有人要幫我辦國曆的生日趴 XD~
我很是感動.....
只是趴T的主題是..."黑與白" 
這點, 使我既使在身心不健全的當下
不得不PO文提出小小的抗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人家的破蛋日要是"黑白"的..偶不要..偶不要....


我的誕生, 明明就是為這個世界增添色彩而來的呀,
SO以, 偶反對這個黑黑白白的主題...
黑和白不等於一整個 --->嗎?

讀到這裏, 妳們一定犯滴咕正唸唸有詞的說著:
" ELLEY 那妳到底想怎樣啦? "

好吧, 既然妳們有尊重到偶的想法, 
我就大大方方的提議了...XD
提議如下:
選項1. 回歸自然 
            因為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就來個夏日超涼快,
            出席服裝最像原始人的獲勝!
            評分標準: 依全身衣著含飾品的材質和顏色決勝!
            (PS. 不要想用混的給我隨便搞件迷彩裝出席,
                       那是阿冰哥穿的不是原始人穿的 OK?)


選項2. 五彩繽氛
            這年頭, 已經不流行掛紅燈攏了, 
            喜事也不見得一定要全都紅通通,
            所以, 大家都來變身成彩虹吧!!! XD 
            評分標準以................ 
            全身含配件"誰身上的顏色"最多取勝!
            (PS. 我不介意妳們在臉上彩繪!!!! XD)

選項3. 自我發揮題 (主題: 快樂!)
            以前老師出題總是喜歡叫我們自己用頭殼去想,
            用心去創造, 但是其實這才是最難滴!
            做出來的作品, 不但要很有FU~ 
            每次都還要站在同學面前替大家解說一翻作品的由來,
            含義, 想法, 手法, 靈感等等...有時表達的不好, 
            或做的不好,你偶耳會發現, 
            坐在下面的同學在對你打哈欠,
            或者用懷疑的眼神在審視你的作品的說明....
            哈哈...(一整個瞎!!!!)
            你們好自為之啦, 
            最好準備一份很好的
presentation, 
               那麼石頭也會變黃金 XD~

如有任何異議 請CALL 餓巴巴餓-我餓我餓! 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