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墨: 媽~~~~~你快點過來!!!
我: (很緊張的衝過來問) 怎麼啦? 生病了嗎???
阿墨: 媽! 我人不舒服! 全身沒力!!!
我: (很緊張!!!) 哎呀? 怎麼會這樣呢?? 
       是不是乾燥劑後遺症呀??




我: 寶貝, 怎麼了?? 要不要媽媽帶你去看醫生???
阿墨: 不發一語!!!




我: (很急) 一直摸摸他, 想知道哪不對勁!
阿墨: 仍然不發一語! 眼神若有所思~




看著阿墨悲情的眼神,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阿墨你到底怎麼啦??? 
阿墨還是不發一語! 眼神更為悽涼~





我: 那~ 媽媽帶你去散步好了???
咦! 有點反應了耶!!! 
(我心想,那換別句試試看好了!)





我: 那~我開車載你去兜風???
(咦!! 這次反應好像跟剛剛差不多???)
(心想...那....我再換一句!!!)



我: (拿出必殺技!!!) 
阿墨! 那我拿好大好大的肉條給你吃好不好??? XD
阿墨:   叮~叮~  眼神好閃亮!!!



結論: ㄘㄟˊ 小狗真的很會打悲情牌內!!! 
可是我又每次都中招 > /// < 氣~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