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在我家門口做個歡迎牌, 還在構想中...
這個是結構草稿!  素素的很可愛!

心裏還有很多想法和東西想做, 不過材料都還沒買齊
等買齊後再來好好製作和PO文!


今天想來PO一些阿墨可愛的照片
這隻小黃兔子是阿墨的好朋友. 
白天阿墨在家都會刁小兔子一起睡. 
所以我買了四隻!方便換洗~(有純白,粉紅,淡黃,淡藍)

阿墨準備睡午覺~



睡醒後會在沙發上啃啃骨頭! 這張是阿墨的專用沙發!
鋪了床單方便換洗!!!



瀏海太長了,所以幫她夾夾子!!!  一夾夾子看起來就很稚氣! 口愛~

有時在家我會惡搞阿墨> <想看看什麼造型比較適合她!



然後,同一個東西, 還要換上不同方向, 試圖找出最優的!
這張一看就很失敗~@@!  (可以從阿墨的悶臉看出)



在家我不給阿墨載項圈, 因本人也不愛穿戴飾品
不過偶爾裝潢一下還可以接受!
(但看阿墨的表情就知道, 她也很不喜歡叮叮咚咚的東西)



就算不弄飾品, 我還是會弄弄不同的感覺照相留念!
這張叫 "假裝是出浴"圖!
(可是...阿墨"瞪"我了@@...我想她很氣我惡搞她的造型!)



這張好多了! 因為我在相機上方放了....餅乾@@..
所以阿墨綻放出温和的眼神~~




這張你們就看的到阿墨的眼捷毛有多長了!!!
到鼻樑的一半長耶!!!



晚上睡覺, 是阿墨的快樂時光!! (翻滾中~)

可惜今天被墨媽娘知道我和狗睡的事實,
墨媽娘大怒@@... 可憐的阿墨再也不能和我共枕了!!!



翻累了! 這張看起來頗瘦! 
不過阿墨今天秤重結果是9.3公斤!!!



阿墨很疑貨! 為什麼我一直拍拍不停!!!


兩眼發直!!! 因為睏了!!! 在神遊~



不是只有人, 連狗睡覺頭髮也會亂!!!   (披頭散髮的阿墨!!!)



上星期帶阿墨去陽明山禪園照的
我們三人在用餐, 只好先將她固定在椅子下!


這張沙發是我的, 可是破功了!  阿墨很快樂的在上頭翻滾~~~
但歷史規則要重定了!!!



這隻貴賓叫紅茶!!!   這是他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右邊的手和腿是紅茶媽的!!! XD


紅茶弟小阿墨一個月
但是腿好細長...大概是阿墨的兩倍!!!!


第一次來我家的紅茶很害羞!   一直躲在紅茶爸身邊!!! 
不識相的阿墨一直撲上去!!!



這是剃牙區! 當然是來剃牙呀!!!



好吧! 就用這支!!!

開始剔牙!!!

上面有一顆牙縫卡肉條!!!

智齒也順便刷一下吧!!!

好了! 剔完走人! 馬利亞墨媽去清一下吧!



話說小木偶說謊鼻子會變長!
我每次偷吃東西舌頭也會變長!!!


哈... 騙你的! 這是媽媽運動褲上的帶子!


我在看你!!! 先生你好帥! 小姐妳好漂亮!!!


你在看我嗎??? 歡迎常來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