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 突然想泡湯,
於是整了一下簡單的盥洗用品和衣物,
拎著包,一個人開車到北投泡湯去.

從家裏出發開車到北投, 莫約15來分,
一向不喜歡開車的我, 突然很享受夜晚一個人開車的感覺,
收音機裏播放著我最喜歡的電台FM 96.3 音樂網
不想停車, 只想一直一直這樣開下去...

這是今年夏天的第一次泡湯,
也許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泡湯的人並不多,
價格也比冬天時少了一半 (這倒是個意外的驚喜)

我挑了一家以前來過一次, 印像中還不錯的温泉會館,
一進湯屋, 我有著小小的失落感,
湯屋的老舊, 讓我心生恐懼.

就在更衣過程, 我發現湯屋裏有兩隻蚊子 > <~
一向害怕翅膀類的我, 對於蚊子的拜訪搞得我忐忑不安.

泡完湯後, 習慣性的將温泉水由排水口排出, 
當水位緩緩下降時...我又發現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
那個.......................................有蜈蚣@@~ 
哇咧.......................................呀....好噁心
破壞了我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