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MOMO送走  因為我不愛她了 (哈...我開玩笑的> < )

(其實 只是例行公事, 送她去洗澡剪毛而已 XD)

本想當天接阿墨後,帶她去看醫生, 但這些天,腰部酸到一種需要"靠腰"的境界,

加上車子不在. 所以想說, 讓她外宿一天也好, 我好可以整理家裏.


一直想給MOMO大大的空間跑跑,

可是房子就這麼大, 也變不出更大的空間來,

所以只好趁她不在, 開始移動家俱 XD (山不轉路轉咩)

今天, 終於在他人的協助下, 把早已被MOMO啃食面目全非的電視櫃撤走了,

然後, 看著沙發, 我也好想把沙發換掉內...

不知道把布沙發換成皮的會不會好一點呢?

可以確定的是,皮沙發一定比布的容易清理, 也較乾淨,

但是...狗狗會抓破皮沙發嗎?  哪種皮比較方便清理呢? 皮沙發, 冬天應該很冰冷吧???

(我心頭有滿是問號?)

有人可以提供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