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阿墨去洗澡和剪毛已經是前天的事了...
可是因為...
我沒有車子可以去接她回來.
而這中間,發現了MOMO皮膚上有小診子
(因為我第一次照顧有經期的狗@@ 不小心讓她肚子上長了小紅診,須上藥 所以得帶頭套)
於是請老闆協助代送MOMO求醫.

每天一直很想她, 忍到今天受不了了(車還是沒回來> <)
.才坐上小黃去接她回家.

我問老闆, 阿墨乖嗎?
老闆說: 很乖呀, 只有吃飯不乖. 他弄了肉條,皇家等等之上等好料飼侯墨小姐,
可是墨小姐不但不領情, 還一直用大頭去頂碗 XD~ 害我聽了覺得...很好笑.


老闆把阿墨抱出來時, 阿墨沒有特別的表情,
只是柏子上多了一個依莉沙白頸圈


把阿墨抱回來時, 她走路頻頻撞到東西...
而且走起路來搖頭晃腦的很平衡...
尾巴整條垂了下來... 緊緊的貼住屁股.
而且一直扮演著木頭人的角色...定格不動.


我想她一定納悶,為什麼頭已經很大了,
還要再戴上這個很引人注目的喇叭型漏斗在頭上?


她抵家二小時半了, 還是一直站立不動, 並默默的望著我@@...
二小時半裏...她連趴都沒趴過一下, 因為戴了頭套不會趴下.
我只好抓起她的前腳,身體輕壓在她的背上, 跟她說,
可以趴下休息沒關係喔, 不會痛的. ^^


三個半小時過去了, 她的眼神告訴我, 她還是很堅持要拔頭套= =
於是她還是繼續痴痴的望著我.
我還是堅持等她肚子好了再拔.


所以我只好一直逗她開心,
還自HIGH跟阿墨照相.
因為天天見面都已經天天想念了,
兩天沒見根本是想死我了嘛 > <.
(要看照片請見文章 "母女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