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MOMO回來的當天, 我就和她約定好二天後才有草地可以跑跑,

今天下午我便實現對她的承諾, 帶她去北藝大跑跑~

結果今天一整個超幸運, 遇到很多愛狗的人, 然後墨墨也交到了好朋友!

 

請您深呼吸與我一同進入這個愉快的旅程吧~ LET'S GO!

 

首先登場的是熱情有勁似柴非柴的----小黃

 

這隻小黃很漂亮, 又很聰明, 和墨墨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小黃一整個下午追著墨墨跑, 雖然墨墨從頭到尾被小黃當玩具

用腳撥來撥去, 但是墨墨就唯一一點比小黃強--> 短腿跑的快!

小黃總是追不到墨墨 XD~

很多好笑的影片, 我將在另行補上. ^ ^

再來是阿墨的舊友--- 大牛和二牛 (我取的@@")

去過春天的腸友都知道墨墨那天一直狂吠一頭豬,

但是墨墨一到北藝大, 很識相, 都會站遠遠的看牛~ XD

牛看到墨墨還會走過來耶 ^ ^

這個人應該是大牛和二牛的主人

那天我忙著檢大便, 追墨墨, 和拍照攝影, 沒過去聊天> <.

下面這張應該是墨墨在和牛對話...

到底說了什麼? 我也不是很了解...

 

墨墨很羨慕大牛和二牛總是如影隨形,

離別前還跑過來坐著看牛看了好久才回家...

 

那天最後遇到的, 是阿伯養的5歲雪納瑞 ---> 拍拍

(因為阿伯叫她時只一直拍手,都不叫她的名字所以只好叫她拍拍)

MOMO見到拍拍, 直奔去示好...

但是走成熟隱重路線...很酷...XD 不太鳥MOMO

然後MOMO也很識相的知道她是長輩...

那天他們有搞笑的排隊散步影片 (待補 ^ ^)

 

墨墨: 伯母! 李耐B挖咖粗用? 李ㄟ巴度金駕嘛賣細KAN內?~

相形之下, MOMO一點都不會胖內, 反倒很結實 XD~

話說, 看了這照片後我心想,

實在也不能怪別人內, 因為雪納瑞和小蘇真的蠻像的@@... 

哈~玩累了 喝水回家! 大家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