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娘在我的布落格上發現我讓MOMO上床睡的事實,

於是"墨阿嬤"基於為我身體健康好的狀況下,要求我不要讓狗狗上床.

我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也弄了一張MOMO專用床給她.

(媽~我沒騙妳, 照片在這裏!!!)

055_調整大小.JPG

 

026_調整大小.JPG

 

前些天, 把床單拆下來想要送洗, 於是就想說, 即然都要送洗了,

那...那...就來和MOMO一夜情好了!!! XD~

於是, 我把拆下來的床單....

舖在客廳的地毯上(假想是帶MOMO出外露營!!! XD~)

然後我和MOMO就很恩愛的, 在地毯上過了一夜!

有翻滾, 互撲, 和鑽被窩遊戲!!! 很是激情!

 

激情過後, 我們倆就很無力的攤在床單上...沈沈的睡去.

第二天起床, 眼睛一張開, 就看見MOMO躺在我的懷裏安穩的睡覺,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我的女兒耐嚕來嚕古錐!!!)

  

抓姦在床的證據如下:   

067_調整大小.JPG

 

PS. 媽~~~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請不要生氣.

     因為我真的沒有讓MOMO上我的床.

     (如果有我也不會PO出來! )

     然後, 妳有沒有覺得我家空空的,看起來很整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