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回饋 阿水兄對墨墨的厚愛, 讓我可以無限量歡暢幫墨墨檢便便

我想說, 阿水這麼好意的送了個這麼威的禮物給墨墨

墨墨理所當然要回饋一份更威的禮物給阿水!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苦腦於什麼禮物更威的同時, 在花蓮渡假逛飯店紀念品店,

第一眼看到這東西, 心裏有一種"呀~就是它的感覺!"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於是, 阿水兄很威的禮物就這樣出現了!!!

 

這份禮物, 男人忌妒女人羨慕~

將讓老實的阿水兄, 成為全辦公室威的男人!

 

到底是什麼樣的禮物,可以讓一個老實誠懇的男人, 成為全辦公室男性同事的注目焦點?

來~ 答案在這裏!!!

 

 006.JPG  

 

010_調整大小.JPG   009_調整大小.JPG

哇哈哈~ 我好想看到阿水兄在辦公室用這杯子喝水的樣子啦~ XD

瓊琳~我知道妳會原諒我的XD~

 欲見前文請按這裏 --> 意外的禮物FROM阿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