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造成難產的文章,開始下筆便體會別人寫遊記是多麼花心思的一件事,
光整理照片,記名字,對我而已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所以當下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以虎頭蛇尾的方式,來完成這篇文章, 請大家多包涵~  XD~

 

ANYWAY,事情是這樣子滴....
如往常般, 年前便安排好過年旅遊的地點和住宿.
這次沒特別想去哪裏觀光, 只是單純的想優閒的住住花蓮的理想大地, 並享受一下裏頭的設施.
由於這是全家第一次去理想,所以大家對這間飯店都有很深的期待... 



然後因為飯店有了下面這條規定, 讓我很傷心的離開了台北...
---> 飯店清潔服務作業流程因變更訓練中,目前暫無法提供攜帶寵物入園之服務
       (因為這樣,可連的墨墨又被送去托嬰中心過團體生活! 這點很不理想!)

 

第一章: 台北 至 花蓮 

初一早, 8大3小浩浩當當的出發, 沒開過遠程的我, 第一次被指派下海擔任司機的任務,
讓我這個以前只知在車上睡覺及哎哎叫 "到了沒?" 的人, 切身體會駕車的辛苦,
自此我發誓以後不管我坐誰的車, 我一定再也不會忘記和司機說聲:謝謝你! > /// < 

 

過年期間車滿為患, 台北至花蓮這段路, 令人感到遙不可及.
漫長的車程"塞車塞到想殺人"
這個說法,
對一個從小不曾"隨地大小便", " 踐踏草皮" 的我來說, 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XD~
接下來, 就開始介紹飯店吧~

理想大地裝橫走西班牙風格, 理想的主人以前是理想電器品牌的經營者,
(其實,我沒有聽過理想牌電器 0 0~ SORRY~)
結束了理想牌電器後開始向百位地主收集購買土地,
理想大地目前佔地約250公頃,已開發的部份約15%, 員工人數約230位...
然後呀....因為我很懶, 開車又很累...(什麼鬼理由?!)
所以想知道更清楚的人請直接聯結官網






第二章: 飯店住房 (房型: 佛朗明哥) 

  • 客房寬頻網路服務
  • 可調整式空調系統
  • 獨立分開浴室淋浴與浴缸
  • 客房保險箱與精緻浴袍、特製健康拖鞋
  • 高級熱水壺與冰箱
  • 手工訂做床與天然羽絨被
  • 床型:大床180x200cm;中床150x200cm ;沙發床130x200cm
  • 房價需另加10%服務費
  • 房價內含早餐、遊艇券(依房型給券)
  • 每房免費提供嬰兒床


  • 201_調整大小.JPG

    我們的住房外觀

    018_調整大小.JPG

    姐姐在開門

    (路人: 開個門有什麼好拍的?
    墨娘: 因為她的背影很美麗!!! XD~)

     

    023_調整大小.JPG

    黃間的 --> 床 和 沙發

    (我和姐的床. 本來呢,這張床應該是我和姐還有KENTO一起擠,
    不過KENTO跑去跟阿嬤睡了, 所以我們姐妹倆就很舒適的共枕兩晚. XD~)

    016_調整大小.JPG

    化妝台
     

    017_調整大小.JPG

    電視櫃 和 行理櫃
    (我個人覺得這個擺設很醜0 0~)

    020_調整大小.JPG

    廁所的洗臉枱
    底下的是BABY洗澡盆可以特別向飯店要求
    廁所很OK. 沒什麼問題!

     

    021_調整大小.JPG

    淋浴 (廁所還有一個浴缸但我沒拍)
     

    墨娘的叮寧和評語:

    @ 住房品質: 裝飾不奢華. 設備不先進. 但乾淨整齊. 大小適中. 如果陽台有個吊起來的搖搖椅會更好> <
    @ 廁所設備: 如果飯店願意加裝防水音響和電視在廁所會更好. @@~

    @ 注意事項(1): 有帶BABY的人要小心嬰兒床的牢固問題,因平日嬰兒床的使用率不高, 一定要先行檢查.
                                
    我家6個月大的小姪兒在放入床內一段時間後, 因嬰兒床板攤塌, 造成嬰兒掉落地上翻滾
                                
    的慘劇~ (嫂嫂從浴室洗澡出來找不到嬰兒,只見攤塌的嬰兒床板! 小孩不知道滾到哪去了 
                                
    好險沒造成其它意外. 但飯店有立刻請人處理.
    @ 注意事項(2): 我們訂的房間其中兩間的空調有問題. 但夜晚飯店無法處理. 讓我們的旅遊另添一敗筆.
                                 建議遊客入房前先檢查空調是否OK, 免得入住後半夜熱醒求助無門 0 0~

     


    第三章: 房內落地穿外的景色  

    房間圍繞著運河, 每間房的陽台都看的到景色

     

    036_調整大小.JPG

    陽台向左看

     

    037_調整大小.JPG

    陽台向右看

     

    076_調整大小.JPG

    由外頭望向住房陽台

     

    第四章: 設施/設備 

    摩爾式水療按摩池、礁岩泳池、親子戲水區、草原活動、彩繪花蓮石、天幕棚音樂晚會、
    親子玩樂天地、上網服務區、閱讀休憩室、紓緩瑜珈教學頻道等

    - 碼 頭 -

    084_調整大小.JPG 184_調整大小.JPG

    碼頭 可以搭船看運河內的風景

     185_調整大小.JPG

    小運河裏養了很多魚. 大多都是吳郭魚, 且親人
    駕船帶我們遊河的先生說這些魚數量太多, 可供員工們撈回去吃

    189_調整大小.JPG

    用傻瓜相機拍魚, 沒想到會拍得這麼清楚可愛 ~ (大心)

    190_調整大小.JPG

    繼檸檬桃家之"跑"三小朋友後 之 ---> "游"三小朋友 @@"

     

    - 溫泉魚 -

    177_調整大小.JPG

    人類越文明, 思維越奇怪, 為什麼保養腳丫子會想到請魚兒來替我們去腳質呢?

    175_調整大小.JPG

    聽說魚會挑人腳咬,我娘泡了半小時, 一隻魚都沒來咬
    是每天吃太飽懂得挑食嗎? (以上是魚兒的心聲!)
    這池溫泉魚有個很怪的地方, 就是池水居然是冷滴...0 0

    - 馬 場 -

    212_調整大小.JPG

    很威的俊馬!



    264_調整大小.JPG

    很可愛的迷你馬
    (淳淳這張很像周慧敏! XD~)

     267_調整大小.JPG

    理想大地是小孩子的天堂

     266_調整大小.JPG

    KENTO和淳淳不停的檢草餵小馬!


    008_調整大小.JPG 010_調整大小.JPG

    馬場旁有很多白鴿可以餵食

     089_調整大小.JPG

    生態園區
    (也有山羊,兔子可供遊客餵食)



    165_調整大小.JPG

    泳池和玩水設施
    (我沒拍好因為沒興趣 0 0~)



     204_調整大小.JPG 207_調整大小.JPG

    射劍場
    (理想大地真的很大很大一片呀~)


    接下來...就要擺爛結尾了! 請大家有心裏準備 > /// <

    031_調整大小.JPG 087_調整大小.JPG

    左: 房內合照(左起KENTO, 淳淳, 墨娘)
    右: 住宿的用餐地點

    353_調整大小.JPG

    給懶惰行理又多的旅客們的貼心服務
    CHECK IN & OUT都有車會在園區內協助遊客 ^^


    資料不足處請點閱花蓮理想大地官網:
    http://www.plcresort.com.tw/about_plc-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