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 個 人 的 一 生, 總 有 第 一 次... XD

只不過我的第一次... 要這樣 " 坦 - 盪 - 盪 " , "赤 - 裸 - 裸 " 的 ...

" 掏 - 粗 - 來 " 給你棉看, 實在令我光想, 就感到好害羞呀~ 

 


對於單眼, 我連功能鍵都還沒搞清楚就很不要臉的上來PO照片了 XD~
(這年頭就是要這樣不要臉才能生存呀!!! YA~不要臉萬歲!!!)


我的媽呀~原來我女兒是正咩(妹)耶!!! XD~
 

不知道單眼底下的墨墨, 五官是否清晰可口? (註:黑色的比較好吃!!!) XD~

 

  墨墨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